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网络与信息中心组织召开“以师生为中心”建设东大特色智慧校园专题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4-03-25阅读:


3月20日中午,网络与信息中心组织召开“以师生为中心”建设东大特色智慧校园专题师生座谈会。来自机械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医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等15个院系的22名学生代表到场参加座谈。会议由网络与信息中心师生服务部陈嘉老师主持。

本次座谈会围绕我校数智东南App的丰富功能和使用方法进行介绍,并就校园网的日常使用感受,充分征求教师和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讨论热烈。在座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体验,就最新校园网的使用优化、数智东南App的内容与功能拓展等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中心相关科室技术部老师认真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进行了积极回复。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今后中心将不断加强与师生的沟通,以“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为指导,畅通沟通反馈渠道,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体验。


我是盾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