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智慧校园

1.项目建设申请

各部门或单位根据自身业务发展的需要,在校园信息化工作整体规划的框架下,提出本部门信息化项目建设申请,流程如下:

网信中心根据各部门或单位上报的情况,制定本年度建设计划,组织项目立项申报。

信息化项目建设申请书下载


2.招标采购

各部门或单位应严格按照学校招标采购有关规定,执行招标采购相关流程,流程如下:

招标采购完成后,由业务科上传项目合同初稿,部门项目负责人和领导在系统中确认后,中标厂商联系业务科完成合同签署,进入项目建设阶段。


3.项目建设

中标厂商应严格按照合同要求,在规定期限内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流程如下:



4.项目试运行

项目建设完成后,经部门功能确认和网信技术论证后试运行,流程如下:

验收材料下载

试运行申请书下载


5.项目验收

试运行完成后,在部门确定系统稳定运行无问题的情况下,网信中心根据当年所有项目建设情况统一组织验收会,验收通过后系统正式进入运维阶段。流程如下:


信息系统建设流程相关事宜可咨询网络与信息中心业务科:

https://nic.seu.edu.cn/bmgk/jgsz.htm



我是盾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