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5亿脸书用户信息遭泄露

日期:2021-04-09阅读:

据《印度斯坦时报》4日报道,日前在一家黑客论坛上,有人免费发布了5.33亿脸书用户的个人隐私信息,包括用户的电话号码、脸书登录ID、姓名全称、家庭住址、出生日期、个人简历,以及电子邮件地址等。被公布的这些个人隐私信息数据涉及来自106个国家的5.33亿脸书用户,其中包括3200万美国用户,1100万英国用户和600万印度用户。

一家名为哈德逊·洛克的网络犯罪情报公司的首席技术官阿隆·盖尔首先发现了这一信息,并将其公布在了自己的推特账号上。他说,不法者很有可能利用这些泄露的用户信息进一步从事网络攻击或黑客行为。对此,脸书公司一位发言人表示,用户数据的泄露是由于公司的一个系统漏洞所致,但公司在2019年已经修补了这一漏洞。

来源:https://cstis.cn/post/fa6705aa-d7ca-df97-02db-f04e74e09d43

我是盾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