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二次支委会

日期:2021-03-05阅读:

2021年3月1日下午,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在九龙湖网络与信息中心213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二次支委会,支部书记费庆国主持会议,副书记、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1、第一季度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安排。2、党小组划分方案。3、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计划。4、加强谈心谈话工作推进计划。

2021年第一季度全体党员大会计划于3月中旬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有:

1、组织党员民主评议。

2、宣布党小组最新划分。

3、宣布2020年度纪检审计工作情况。

4、宣布谈心谈话工作计划。

5、宣布本年度学习计划及支部活动安排。

充分贯彻党建业务相结合的工作思路,对党小组进行重新划分,依托党小组的组织生活,加强中心内部各科室和技术部的业务交流。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本年度学习重点是党史学习教育。将根据学校发布的学习要求,结合本支部情况,制定本年度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组织引导党员群众将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

谈心谈话工作应涵盖本支部及中心的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和群众。要加强组织领导,支部书记、支委、小组长应充分履行职责,确保谈心谈话工作的充分性、针对性和有效性。

我是盾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