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软件正版化

为满足学校师生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中使用正版软件的需求,东南大学为在校师生提供的正版软件系列产品主要包括:


微软正版化

目前包括:

·Windows 7、Windows 10、Windows 11

·Office 2021(Mac)、Office 2019(Mac\ Windows)、Office 2016(Mac\ Windows)

·Visio 2021、Visio 2016、Visio 2013

·Office 365(web)


MATLAB正版化

面向在校师生提供MATLAB校园版软件使用,全体师生可以在校属电脑和个人电脑上,部署MathWorks 产品,并享有在线资源服务等内容。

MATLAB 校园版包含个人版与网络版(机房版)两种模式,MATLAB个人版适合安装个人电脑(可离线使用),MATLAB网络版(机房版)许可证仅供实验室、机房或者集群安装。

目前包括:

MATLAB 2019-2023 a(Mac\ Windows)、MATLAB 2019-2023 b(Mac\ Windows)。


Autodesk正版化

面向在校师生(含退休教职工)提供Autodesk正版软件套装,我校师生可以在校属电脑和个人电脑上安装Autodesk正版软件后使用。

目前包括:

AutoCAD(Mac/Windows)、Revit等。


福昕正版化

面向在校师生提供福昕PDF高级编辑器软件使用,全体师生可以在校属电脑、个人电脑和个人移动设备上部署福昕的产品。

目前包括

福昕pdf(Mac)、福昕pdf(Windows)、移动客户端。


Adobe正版化

面向在校师生提供Adobe系列软件正版授权,Adobe系列软件可通过登录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与密码自动获取授权。

目前包括:
Adobe软件套包(Creative Cloud for teams All Apps全套包产品),图片处理软件(Photoshop,Lightroom Class),视频剪辑软件(Premiere Pro),创意设计软件(Illustrator,Dimension)等。


云视频会议

东南大学已经开通腾讯会议(教育版)服务。其中所提供的服务功能,校园一卡通号为“1”开头的在职教职工均可登录后免费使用,使用教育版账号创建的会议,所有入会成员都能享受腾讯会议教育版功能。


查看更多软件下载及安装说明请阅读并同意下方“软件安装许可协议”后,登录正版软件管理与服务平台。




软件安装许可协议


本站提供软件仅供东南大学在校师生员工下载、安装使用,禁止向校外任何个人和组织分发相关软件的软件副本,违者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