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VPN > VPN服务流程

1、注册账户

所有校园“一卡通”卡号以“1”开头的教职工和“2”开头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可以直接使用VPN服务。用户名为一卡通号,密码采用统一身份认证,同信息门户密码。

校园“一卡通”卡号以“3”开头的临时人员,原则上不提供VPN服务。如因工作需要开通VPN服务,需由临时人员所在部门提出书面申请,部门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本部门公章后,上报网络与信息中心审批。临时人员开通VPN后,VPN登录及使用方法同在校师生用户。

个人线上申请流程:

1. 登录新版信息门户(i.seu.edu.cn),查找应用“签章中心”;

2. 进入“签章中心”界面,点击页面分栏“东南大学VPN申请”,按照要求填写内容后,完成申请。



注意:申请单位需有电子签章。


个人线下申请流程:

1. 打印并填写《东南大学VPN用户申请》(点击链接下载文件);

2. 申请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提交至网络与信息中心(九龙湖校区金智楼北楼二楼)网络终端部办公室。


批量申请流程:

1. 申请单位负责人统一将申请人信息汇总;

2. 负责人将汇总信息提交OA交办协办至网络与信息中心。

2、使用方法




我是盾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