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1月支委会

日期:2021-02-09阅读:

2021年1月29日下午,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在九龙湖网络与信息中心217会议室召开2021年1月支委会,支部书记费庆国主持会议,副书记、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对照各支委工作职责及分工,讨论2021年支部重点工作。

2021年支委会重点推进以下几项工作:

1.做实做细思想政治工作,注重思想引领。加强密切联系群众,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增强队伍凝聚力。

2.完善支部组织建设,根据业务分工调整优化党小组设置,充分发挥党小组在联系党员、组织学习、团结群众的重要作用。

3.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提高“三会一课”质量。将廉政教育、业务研讨与组织学习相结合,开展常态化的学习教育活动。

4.继续开展“党员示范岗”工作,加强先进党员示范和表率作用。

5.积极开展支部活动,丰富组织生活形式,激发党员活力。

我是盾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