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五月支委会

日期:2020-05-27阅读:

2020525日下午,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在九龙湖校区网络与信息中心会议室召开支委会。支部书记费庆国主持会议,副书记、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支部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2020年学习安排推进情况及其他工作事项进展。

首先由各位支委依次发言,汇报各支委负责推进的2020年重点工作进度。副书记陈超汇报党建与业务相结合的工作思路,将加强理论指导实践,通过支部组织学习,凝聚人心,提高战斗力。纪检委员唐洁汇报了纪检监督工作进展,中心项目管理信息化系统已上线使用,将严格执行纪检监督环节。组织委员王如英汇报组织工作进展,按期收缴20201-5月份党费,党员工作名牌已在制作中,将在九龙湖校区网信中心设置党员示范岗,已向支部集体资助的贫困学生汇款。宣传委员朱力纬汇报宣传工作进展,已提交2020年优秀工作案例培育方案申报材料,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8607党支部进结对共建,并确定了2020年“云校庆”活动方案,在组织学习方面,制定了2020年学习安排及方案。

接着各位支委共同讨论2020年度支部学习进展及推进方案。宣传委员已制定并在支部内发布本年度支部学习安排方案,采用个人学习、小组学习和支部学习相结合的模式。在此方案的基础上,应继续对各党小组组织学习提出要求,明确党小组完成学习和提交材料的时间点,同时确定了党支部集体学习计划。

最后,书记费庆国总结,支部是战斗堡垒,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红旗。现在中心的业务工作正处于滚石上山的阶段,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应紧扣学校中心工作,不忘服务师生使命。增强工作意志、迎难而上,同时要加强理论学习,密切联系师生,改进工作方法。

我是盾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