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四月支委会

日期:2020-05-01阅读:

2020427日下午,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在九龙湖校区网络与信息中心会议室召开支委会。支部书记费庆国主持会议,副书记、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支部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布置2020年度机关党委党支部学习安排。

首先由各位支委依次发言,汇报各支委负责推进的2020年重点工作进度及计划。副书记陈超负责党建与业务相结合,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本年度业务工作指导,围绕学校事业发展与师生需求,推进信息化工作。纪检委员唐洁负责纪检监督,已在中心项目管理信息化系统中增加了监督经费的相应环节,将尽快完善对于经费使用的监督制度。组织委员王如英负责党员示范岗,目前已形成工作方案。宣传委员朱力纬负责宣传学习与支部交流,目前已与校内若干先进党支部建立联系并学习先进经验,计划对疫情防控中支部各位党员不畏困难,勇挑重担的先进事迹进行宣传。

接着会议围绕第二个议题-2020年度机关党委党支部学习安排进行讨论,经讨论决定,由王如英、朱力纬负责组织党小组,按照机关党委部署开展专题学习。

最后,书记费庆国强调,支委在“把握方向、凝聚人心、坚强意志”方面应发挥核心作用,确保中心本年度业务工作高质量完成,形成“十四五”良好基础。

我是盾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