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网络与信息中心组织召开校园网建设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1-06-03阅读:

6月2日中午,网络与信息中心组织召开校园网建设师生座谈会。建筑学院、人文学院、计算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学院、交通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吴健雄学院、大数据中心、城市工程科学技术研究院等11个部门的16位师生代表参加座谈。

本次座谈围绕我校校园网建设,就如何打造更加稳定、安全、高效的东大校园网络,充分征求教师和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师生代表结合自身校园网使用体验,就Wifi6校园全覆盖、套餐终端数量、校园网收费机制等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中心相关负责老师对在座师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一一作出了积极的回复。

最后,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王健代表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再次感谢各位老师同学的到来,并表示将积极听取大家的宝贵建议,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师生提供更安全稳定的校园网络环境,和全校师生一起做好学校校园网建设工作。

我是盾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