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东南大学信息化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日期:2021-04-12阅读:

4月2日上午,东南大学信息化建设推进会议在九龙湖行政楼120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了2021年“双一流”经费信息化项目预算。会议由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主持,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东南大学副校长金保昇、东南大学校长助理钟文琪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常务副校长王保平首先明确我校信息化建设方向,指出信息化建设要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为核心,以增强师生获得感为目标,以使用、见效为目的,对各单位积极提出建设需求表示肯定。

会上,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胡轶宁汇报了我校“十四五”信息化规划和2021年建设计划,并依次汇报13个部处提交的24个信息化项目及专家论证情况,校领导认真听取汇报后,对申报项目进行审议。

最后,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强调,各单位项目的立项、招标、经费执行等环节要严格按照规范执行。

我是盾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