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张广军校长到网络与信息中心调研“十四五”发展规划

日期:2021-01-26阅读:

张广军校长到网络与信息中心调研“十四五”发展规划

1月21日下午,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到网络与信息中心开展“十四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规划专题调研。调研会在九龙湖校区网络与信息中心会议室举行,中心负责人、各科室和技术部主管参加了会议。校长办公室主任冀民、校长办公室秘书许启彬陪同调研。

张广军校长参观校园网络安全监控与智能运维大厅

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费庆国从重点工作、主要成果、存在问题等方面对“十三五”期间我中心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剖析,并汇报了“十四五”期间我中心的工作思路和目标规划。随后,王健副主任、胡轶宁副主任及科室技术部主管做了补充发言。      

费庆国主任汇报中心“十三五”工作与“十四五”规划

张广军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中心近年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对中心“十四五”的工作做出三点指示:一是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加快我校网络与信息化的高质量发展;二是强化网络与信息中心的归口作用,围绕学校“双一流”事业发展目标,统筹推进学校各业务领域的信息化建设;三是强化绩效评价,更加注重问题驱动、目标牵引的信息化建设。

我是盾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