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东南大学信息化建设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0-06-22阅读:


616日上午,东南大学信息化建设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120会议室召开,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际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研究生院、教务处等信息化建设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保平常务副校长主持。

本次会议听取了网络与信息中心关于2020上半年网络安全工作及二季度网络安全情况通报、上半年重大活动网络保障工作情况通报、上半年信息系统建设进展汇报以及电子签章调研情况汇报等。信息化建设工作组各成员单位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王保平常务副校长做会议总结和工作部署。他指出,经过各部门协同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尤其是疫情发生以来,网络与信息化工作有力支撑了疫情精准防控和线上教学办公。针对我校江苏第一、全国前列的信息化建设目标,网络与信息中心应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核心工作,加快推进,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把握信息化建设主导权,确保数据安全。在前期我校现有信息化建设工作基础上,下一阶段网信中心应不断完善信息化项目工作机制,各部门应积极参与校园信息化建设,统一行动,加快推进。



我是盾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