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网络与信息中心开展Matlab 2020a新功能介绍讲座

日期:2020-04-16阅读:

415日中午, MathWorks中国高校支持团队工程师许悦伊博士为我校师生带来主题为“Matlab 2020a新功能介绍”讲座。本次讲座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讲座旨在帮助全校师生了解并掌握Matlab2020a版新功能的使用方法,为教学与科研提供更多便利。

许悦伊博士首先为大家介绍了Matlab实施编辑器的功能并做了操作演示。随后,介绍了Matlab在数据可视化、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更新以及预测性维护工具箱、自动驾驶等新工具箱总览。最后,许博士还给大家分享了一些Matlab的在线学习资源。

Matlab等正版软件的推广,从源头上减少信息安全问题发生的同时,为全校师生提供了更新、更全面的科研工具,提高了科研效率,网络与信息中心将继续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持续推出科研支撑主题系列讲座与培训,努力做好对学校科研工作的支持。

我是盾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