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1-29阅读:


1127日上午,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主任费庆国、副主任王健、胡轶宁等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东南大学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黎藜莅临会场指导。

费庆国主任首先通报了中心开展的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包括提前制订学习计划及活动方案;根据主题教育教材进行备课,提炼学习提纲;集中召开读书交流会,结合每周工作例会进行现场学习研讨,并形成会议纪要报送上级党组织。中心积极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查找问题落实整改等活动。之后,费庆国主任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检视梳理了网络与信息中心围绕一流信息化建设、与师生密切相关的八大项十一个小项的问题清单,以及对应的整改情况和计划,再次强调了网络与信息中心全体人员的初心与使命,并提出以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一流的信息化支撑、为全校师生提供一流的信息化服务、为全国高校信息化发展提供一流样板的为目标的整改工作要求。

随后,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议程,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围绕主题教育和工作情况提出了反思和建议。

最后,李黎藜副部长对网络与信息中心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现场督导指导。她首先肯定了网络与信息中心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的高度重视以及充分准备;李部长表示中心查找问题定位准确,中心班子牢记为师生谋幸福、提高师生获得感和体验感的初心和使命,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李部长建议进一步明确查找问题整改的时间节点、明确责任人、对梳理出来的问题要建立台账销账程序,主题教育材料进行留痕。最后李部长宣布民主生活会圆满结束。


我是盾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