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网络与信息中心组织召开科研成果认领平台及教师业绩积分计量系统使用培训会

日期:2019-11-14阅读:


为了更好的推进网络与信息中心的科研,教学业务保障工作,1114日下午,中心组织召开科研成果认领平台及教师业绩积分计量系统使用培训会,全校各院系人事秘书、科研秘书、教务秘书及研究生秘书参加了培训,人事处、科研院、社科处相关负责老师也应邀出席。会议由网络与信息中心标准规划部陈超主持。

首先,陈超从系统建设目的、政策依据、数据对接方式等方面汇报了科研成果认领平台及教师业绩积分计量系统的建设情况;人事处殷振球老师从业务要求方面对2019年教师业绩积分考核办法进行了政策解读。随后,技术人员对上述两个系统的使用方法及步骤分别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做现场演示。最后,网络与信息中心项目负责人、技术人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分别进行了详尽的回复和记录。

通过本次培训,参会教师对科研成果认领平台及教师业绩积分计量系统的建设目的,意义以及具体使用方式有了较明确的了解。网络与信息中心将根据相关教职工的反馈,积极改进和完善系统功能,加快系统建设,进一步推进数据共享工作,为年底教师业绩积分考核工作做好技术保障。


(供稿:标准规划部、业务科)


我是盾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