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网络与信息中心走访院系调研并推进积分考核免填报系统建设

日期:2019-11-13阅读:

为解决以往教师在积分考核工作中重复填报教学、科研等数据的问题,网络与信息中心启动建设全新的人事积分考核应用,拉通教学、科研、人事、财务等不同领域的相关数据,为年底的人事积分考核工作提供数据支持。为了实现精准,自动的科研数据填报,中心将重点建设科研成果认领系统,从公共平台自动获取教师公开发表的论文、专利等科研成果,旨在实现科研论文和专利数据的免填报。

前期,网络与信息中心已联合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院、社科处、学工部等多部门召开协调会议,讨论提升考核工作源头数据质量的办法,并完成了科研成果认领系统的部署。

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网络与信息中心分别走访调研了土木学院、建筑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文学院等多个院系。通过对学院的走访调研,与一线老师们就各个学院每年的积分考核业务进行沟通交流,向学院老师们介绍了科研成果认领系统和积分考核免填报应用的建设进展,认真听取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调研中搜集的需求建议都将在后期工作中进一步细化整理,作为积分考核免填报应用优化建设的重要参考。


(供稿:标准规划部、业务科)

我是盾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