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二届网络与信息中心开放日圆满落幕

日期:2021-10-28阅读:

10月23日,在九龙湖网络与信息中心举办了第二届开放日活动,邀请校内师生走进网络与信息中心参观交流,当天有近百位师生前来参加,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当天的精彩活动吧!

网络与信息中心胡轶宁副主任做了欢迎致辞,重点阐述了参与实践项目对在校生未来就业的重要意义。

在场的同学则根据自己对网信工作的理解各抒己见,在此基础上,网信全面介绍了中心的工作内容和近期校园信息化的建设成果。

开放日邀请到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杨望老师,以网络安全攻防演习为主题讲解理论,分享实战经验,杨老师带领的CTF战队则在现场呈现了精彩的攻防实例。

 

随后,大家分批前往参观中心机房,机房负责老师为同学详细介绍目前机房的建设情况和用途,同学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活动的最后由网信中心专业技术团队对公开招募的三大实践项目进行宣讲介绍,同学积极与项目负责老师探讨交流,了解项目详情。

真实环节攻防演练及渗透测试项目

 

科研数据分析应用项目

大数据可视化(数据驾驶舱)项目

最后,虽然活动接近了尾声,但同学们的热情依然不断,感谢师生对网信工作的认可,网信会继续秉承“信任、高效、 创新、协作“的理念用心为师生打造更加便捷的信息化服务。

我是盾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