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安全 > 网络安全预警信息 > 正文

MyBatis远程代码执行漏洞(CVE-2020-26945)

日期:2020-10-13阅读:

【紧急漏洞通告】

近日发现以下最新漏洞威胁:

漏洞名称:MyBatis远程代码执行漏洞(CVE-2020-26945)

漏洞描述:2020年10月6日,MyBatis官方发布了MyBatis 3.5.6版本,修复了一个远程代码执行漏洞,该漏洞编号为CVE-2020-26945。3.5.6版本之前的MyBatis错误处理对象流的反序列化,攻击者通过此漏洞可以触发远程代码执行。

威胁等级:高危

影响范围:Mybatis < 3.5.6

漏洞类型:远程代码执行

解决方案:该漏洞的检测与利用细节暂未公开,等待后续通知。

官方解决方案:目前厂商已发布升级补丁修复漏洞,请受影响用户尽快进行升级加固。补丁获取链接:https://github.com/mybatis/mybatis-3

我是盾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