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安全 > 网络安全预警信息 > 正文

关于Palo Alto Networks GlobalProtect安全漏洞的预警

日期:2021-11-19阅读:

一、基本情况

美国Palo Alto Networks公司的一套能够提供防火墙监控及威胁预防等功能的网络防护软件Palo Alto Networks 中的GlobalProtect接口和网关接口存在安全漏洞,漏洞编号:(CNNVD-202111-988、CVE-2021-3064)。攻击者可利用该漏洞可中断系统进程,并获取 root 权限,进而造成远程代码执行。

二、 漏洞等级

高危,能造成远程代码执行。

三、 漏洞危害

利用漏洞可以绕过身份验证,破坏目标系统进程,并在目标系统实现远程代码执行。

四、 影响范围

PAN-OS 8.1.17以下版本均受此漏洞影响。

五、 安全建议

当前Palo Alto Networks官方已发布更新后的版本修复了该漏洞,建议受影响的用户及时确认产品版本,尽快采取修补措施。链接如下:

https://docs.paloaltonetworks.com/pan-os/9-0/pan-os-admin/software-and-content-updates/pan-os-software-updates.html

我是盾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