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网络与信息中心开展科研创新服务平台线上直播培训

日期:2020-04-23阅读:

422日下午,中心组织开展“科研创新服务平台”线上直播培训,旨在帮助全校科研人员尽快熟悉系统使用方法,解答大家在使用过程中的疑问。

科研创新服务平台的运维支持人员李永生对平台的系统角色、审核流程、功能优化进行了介绍,同时强调了使用安全和操作规范。随后对“项目申请”、“项目借票”、“成果登记”等进行了操作演示。最后,网络与信息中心项目负责人、技术人员与在线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与交流,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分别进行了详尽的回复和记录。

通过本次培训,参会教师对科研创新服务平台的建设目的,意义以及具体使用方式有了较明确的了解。网络与信息中心将根据教职工的反馈,积极改进和完善系统功能,加快系统建设,为全校科研人员提供更可靠的科研信息化服务,从而进一步做好科研、教学业务的保障工作。

“科研创新服务平台”线上直播培训PPT及直播视频下载链接如下:

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培训.pdf

科研创新平台培训直播视频.zip



我是盾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