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移动服务 > 正文

新移动平台“数智东南”下载与登录方式

日期:2024-03-11阅读:

全新移动服务平台“数智东南”目前已面向东南大学在校师生开放使用,数智东南App支持移动端和客户端同时在线,各位老师和同学可按照如下方式进行下载。

一、下载途径

下载方式一:

目前数智东南支持在App Store、华为应用市场、小米应用商店和vivo应用商店内直接搜索下载。

下载方式二:

您可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app.seu.edu.cn,选择对应手机或电脑客户端,点击即可下载。


二、登录方式

1、登录统一身份认证

下载完成后打开数智东南,所有初次登录用户均通过统一身份认证进行登录。

2、核对个人手机号

进行统一身份认证后,App会跳转进入手机号验证环节,请务必注意核查您的手机号是否正确。


如默认显示的手机号有误,请直接点击右上角跳过键,并通过下列途径修改登录手机号:

1.本科生:进入新版信息门户(i.seu.edu.cn)-应用中心-基本信息

2.研究生:进入新版信息门户(i.seu.edu.cn)-应用中心-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学籍勘误

3.教职工:请联系人事处杨老师52090261、83790957,在人事系统中更新手机号信息。


点击图片,了解数智东南中更多实用便捷的功能


      




我是盾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