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FAQ)

日期:2020-11-12阅读:

微软正版化FAQ

1、如何卸载Office软件

请按照以下pdf文档中操作进行:Office卸载方法



2、 激活量不足,错误代码0xC004F038

因为KMS激活的特殊授权方式,要求每个月,至少要有30个用户连上激活服务器进行激活,否则激活服务器将扣减激活量从而无法提供激活服务,只有当连接到这台机器激活的用户超过30,才能继续提供激活服务。

请联络网络中心相关管理员解决。

3、 无法激活,错误代码0xC004F035

常见于Windows激活时的失败信息。因为Windows的激活,按售卖方式区分为零售版,大客户版(提供给学校的版本),OEM版(随电脑附赠)三种。在微软的授权体系中,不同激活方式之间,不得跨越升级(如OEM的Windows 7 Home Basic不得升级到大客户版本的Windows 7 Enterprise)。因此若电脑附赠的操作系统版本较低,或BIOS中SLIC区域(负责OEM激活信息的区域)信息有误的话,将无法激活,并报错。

这种问题的彻底解决方案,必须要求电脑供货商提供正确的BIOS版本,并对机器进行BIOS刷新操作。考虑到这种操作的繁琐和危险性,我们也提供了软件解决的方式(附件中0xC004F035错误压缩包,SLIC_Dump_Toolkit用来检测BIOS是否有问题,dbsldr用来软刷BIOS,杀毒软件可能会误报)。经过软刷BIOS的方式“欺骗”操作系统,从而解决激活问题。

0xC004F035错误.zip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 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SLIC_Dump_ToolKit.EXE”,如对话框左下角区域所示,如显示“提取失败!(SLIC表没有找到)”则进入步骤2。

2) 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DBSLDR.EXE”,默认采用“自动选择加载”方法,直接单击“安装”即可,提示安装成功!重启生效(不会对硬件造成改动)。

3) 重启后,用“SLIC_Dump_ToolKit.EXE”检测(也需要管理员身份运行),在状态栏显示“提取成功”,说明安装成功,可以按照正常步骤进行激活。

4、KMS激活出现0xC004F074错误代码

出现该错误的可能原因有:

1)检查您电脑网路连线是否正常,此讯息表示可能与服务器间连线有异常。若为校外认证,请先确实使用VPN连线工具登入。

2)您可能在系统的时区设定和KMS相差太多,造成启动失败。务必调整为UTC+8北京,以通过认证。

5、KMS激活出现0x80070005(访问被拒绝。 您没有权限来执行请求操作)

出现该错误信息,表示您在使用kms脚本激活时,没有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解决方法:请您以鼠标右键单击kms激活脚本,然后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6、KMS激活出现0xC004F038 (软件授权服务无法启用电脑密钥管理服务(KMS),所回报的计数不足)

请联络网络中心相关管理员解决。

7、认证时出现0xC004C003或0XC004C020错误讯息代码

解答:0xC004C003代表KMS服务器判断所指定的产品密钥遭到封锁。0xC004C020代表KMS服务器报告多重启用密钥已经超过限制。通常发生于使用零售版或OEM版系统进行KMS认证,或者于安装操作系統后曾经使用MAK序号,或安装完后迟迟未进行认证导致。

请先确认所安装的操作系统版本是否为本校的授权版。CMD视窗下输入使用slmgr-DLV,并确认描述的地方是否为VOLUME_KMS CLIENT通道。如果不是,请使用本站提供的版本进行安装。

8、KMS激活出现0xC004F017(缺少安装证书)

出现该错误信息,表示您在安装Office时出现问题,缺少某些组件。

解决方法:卸载已安装Office,重新进行安装。



我是盾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