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软件正版化 > 微软正版化

2015年1月起,东南大学联合微软公司,为全校师生提供 Windows,Office 正版软件,目前包括:

·   Windows 7(32位/64位)

·   Windows 10(32位/64位)

·   Office 2010,Office 2013,Office 2016,Office 2019

·   Office 2011(mac版),Office 2016(mac版),Office 2019(mac版)

·   Visio 2019(32位/64位),Visio 2016(32位/64位),Visio 2013(32位),Visio 2010(32位)

更多产品会在未来添加,请关注此页面的更新。

适用范围

东南大学在校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

Windows,Office 正版软件激活服务仅对校园网用户和通过VPN接入校园网的用户提供。

下载办法:

阅读并同意版权协议后,在校园网内打开下载页面。

注:正版软件需在校园网环境下下载并激活,若在校外,需连接东大VPN。

激活办法:

保持网络连通,安装 Office,安装完成后需进行激活,具体激活方法详见“微软激活解决方案”。

注:为确保激活成功,建议使用本站提供下载的软件版本!

常见问题(FAQ)

Office365使用指南

win7无法使用OneDrive客户端的解决方案


欢迎扫码下载东大信息化App,即刻开启您的智慧校园生活~

软件安装许可协议


本站提供软件仅供东南大学在校师生员工下载、安装使用,禁止向校外任何个人和组织分发相关软件的软件副本,违者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