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软件正版化 > Adobe

东南大学为在校师生用户提供Adobe系列软件正版授权,Adobe系列软件可通过登录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与密码自动获取授权。


Adobe软件套包(Creative Cloud for teams All Apps全套包产品),产品丰富全面,包括图片处理软件(Photoshop,Lightroom Class), 专业的视频剪辑软件(Premiere Pro), 最新的创意设计软件(Illustrator,Dimension)等。


软件支持 Windows、MacOSX 系统;Windows 系统支持 32 及 64 位环境的软件(部分软件不支持 32 位系统);支持 win8、win10、win11 操作系统环境;支持多语言的操作系统环境;支持在联网或者不联网的环境下使用、软件支持采取静默安装。


特别提醒:

1)当您有使用需求时,通过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登录Adobe系列软件即可,建议您在使用完Adobe软件之后注销登录,避免长时间不使用时占用资源。

2)如果在打开Adobe软件时提示“没有使用权限”或“试用”时,请注销后,再次登录即可。


下载办法:阅读并同意版权协议后,在校园网内打开下载页面。

安装办法:参考东南大学Adobe系列软件正版授权使用流程


软件安装许可协议

本站提供软件仅供东南大学在校师生员工下载、安装使用,禁止向校外任何个人和组织分发相关软件的软件副本,违者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Adobe正版软件下载                                                                  Adobe软件使用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