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软件正版化 > Autodesk正版化

东南大学为在校师生(含退休教职工)提供Autodesk正版软件套装,我校师生可以在校属电脑和个人电脑上安装Autodesk正版软件后使用。

我校购买的Autodesk套装含AutoCAD、Revit等产品。

下载办法:

阅读并同意版权协议后,在校园网内打开下载页面。

安装办法:

下载软件,解压后,在build目录下,选“setup”或“install”进行安装。详见

《Autodesk2020网络版安装教程》

《Autodesk2021网络版安装教程》

《Autodesk2022软件安装教程》

《Autodesk2023软件安装教程》

《Autodesk2024软件安装教程》



欢迎扫码下载东大信息化App,即刻开启您的智慧校园生活~

软件安装许可协议

本站提供软件仅供东南大学在校师生员工下载、安装使用,禁止向校外任何个人和组织分发相关软件的软件副本,违者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Autodesk正版软件下载                                       Autodesk激活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