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软件正版化 > 福昕正版化


东南大学为在校师生提供福昕PDF高级编辑器软件使用,全体师生可以在校属电脑、个人电脑和个人移动设备上部署福昕的产品。


下载办法:

阅读并同意版权协议后,在校园网内打开下载页面。

移动客户端支持Apple设备与安卓设备。福昕高级PDF编辑器移动版(iOS&iPad)已上架至Apple Appstore,安卓版本尚未上架至应用商店,需扫码下载。详见下文移动端安装教程。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支持Linux操作系统,如需使用可通过“网络报修”-公共资源进行申请。


安装办法:

下载相应客户端的软件到设备上后,完成软件的安装与激活。详见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桌面端安装激活教程》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移动端安装激活教程》

常见问题FAQ



欢迎扫码下载东大信息化App,即刻开启您的智慧校园生活~

软件安装许可协议

本站提供软件仅供东南大学在校师生员工下载、安装使用,禁止向校外任何个人和组织分发相关软件的软件副本,违者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福昕正版软件下载                                                                   福昕软件安装注意事项